目前看診號碼
2013/12/10 pm16:30:56
  • 蕭文豪

過敏者的福音,三伏貼日期

日期:2014-03-04

內 服 外 敷 三 伏 貼

過 敏 氣 喘 不 再 來

 

過敏者的福音~三伏貼

 

鼎昌中醫關心您的健康,自6月份起推出「三伏貼」特別門診,協助您改善過敏性體質, 預防支氣管炎、哮喘及過敏性鼻炎等吸呼道疾病

2013年三伏貼日期
初伏 7/18(五)    中伏 7/28(一)    未伏 8/16(六)

「三伏貼」是利用中藥進行穴位敷貼,以達防治氣喘、過敏性鼻炎及異位性皮膚炎的效果。從夏至日開始(6 / 21)到8月底這段時間都是很好接受「三伏貼」治療的日子。「三伏貼」是將溫陽性質中藥製成藥餅,依據患者本身體質敷貼於背部之穴位,從皮膚吸收,經由經絡氣血直達病處,引起輕微皮膚血管通透反應刺激穴道,每次敷貼時間為二到四小時,隔七到十天敷貼一次,連續三次,以增強免疫力,達到減敏、定喘、止咳之效。

除了採穴位敷貼治療外,依據病情及體質狀況配合中藥治療,內外兼治,可以提高療效,而不喜歡吃藥者,也可請推拿師按摩穴位加強效果。